Saturday, May 8, 2010

奇蹟

最進真搞不懂自己在幹甚麼, 想要讀書, 卻讀不進腦。
每天都逼自己拿起历年考题,却一直盯住它,盯得那张纸都快出火了。
唉... 五月啊五月,过慢一些吧!
我真不想没有准备带着害怕颤抖的心情进考场。
那种看见考题却写不出来到想哭后悔没读书的感觉,
好可怕。

希望奇迹出现,让我突然开窍,然后我就不必读书读到这么苦了!
希望奇迹出现,让我梦见考题,然后我就可以得到美丽的成绩了!
哈哈哈!
请劝我别再发白日梦了。谢谢大家。=s

说到奇迹,刚刚说的都是废话。
奇迹,真的出现了,
就在今天开电脑的时候!
不,其实在上个星期已经出现了。
只是,我没有信以为真。
有一点梦想成真的感觉!呵呵~
(因为我真的三番五次梦见我们说回话的场景!)
真想哈哈大笑,因为实在太高兴了!
请容许我在这里制造噪音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傻的,这里是我的空间,我当然可以吵闹!=.=
哎呀,别理我啦,我傻了。

那天,无意间看见她在面子书写到“爱我的资格”,
真想知道她在写谁。=)
想想,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把这首歌当成是我们之间的“饮歌”。
也许,就只有她,会很有默契的和我唱这首歌,
也就只有和她一起唱歌的时候,
这首歌是必点的。

时间真的可以冲淡一切吗?我相信,可以。
因为,时间会带我们到最后的终点,
只是最后的结局由我们来决定。

我只想要我的回忆里填满甜蜜快乐,
所以所有不快乐苦涩的都被我删除了。
只想说,原来,真正的友谊真的是永恒的。
不论发生了什么风风雨雨,
只要她一天还在你心里,
就不是你生命中的过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