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愛她的資格

深夜,心情總是起伏不定的嗎?
突然之間, 又想起她了.
想想,有多久沒想她了?
去年,每次每次遇見她,心裡就會不舒服.
慢慢的,習慣了.

原來我沒有討厭她.
我鼓起勇氣進了她的FB首頁.
雖然我們不再是朋友,
但我多麼希望,
當我在search那裡打下她的名字時,
會出現她的名字.
但是,我找不到.

看著她的照片,
看著她的笑容,
看著她與朋友們瘋狂的樣子,
真希望我也在裡面.
曾經,我們也是這樣.
現在,我們卻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感情就是那麼脆弱.

有時候,聽了某些歌,
會想念和她一起玩樂的日子;
有時候,翻起舊照片,
會想念她叫我老婆的樣子;
有時候,吃了她喜歡的食物,
會想念我們一起分享的日子;
有時候,做了她不喜歡的事,
會想念我們斗嘴打架的樣子...

你知道嗎?
在每個角落,我都能看見你的影子.
有時候會不由自主的偷瞄你,聽你說話,
其實只是想知道你最近過得怎樣.

一起打拼,一起旅行,一起唸書,一起生活,一起看天花板聊到睡著,
還有還有...
我們在一起的這些日子,不曾忘記過.
有人告訴過我,
不管你認識她多久,都得用一輩子去忘記她.
但,我不想忘記你.
我只想忘記我們不愉快的回憶.

不知道,我們還有沒有機會,
再一起合唱<愛我的資格>?



想你了。

No comments: